2007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四
今天,有很多事情都很感觸。 昨天,有一個從加拿大來港的外國人士和一個本地醫生,來學校分享他們的信主經歷。 我很高興見到這樣多人立志在這刻信主。他們只要伸手接受,說一句真心的:〔我相信〕 那麼上帝的救恩和永生就會臨到你身上。但是有些人,他們永遠不願接受這份愛, 有時還公然抨擊基督教,我心裡實在難過十分,為什麼要這樣抨擊基督教呢? 當我今天早會上聽到某人的對話,我立即望向他們,心裡既氣憤又難過。 我真不明白,為何他們要說出這樣難聽的話來呢?我不明白,我為何要動怒呢?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想他們有天能信主吧!呀琪告訴我:〔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 所以,都是算吧!我還是選擇替他們祈禱吧! --------------------------------------------------------------------------------------------------------------------------------------** 今天,不知是什麼日子,竟有各科的小測。 這幾天,又不知為何天氣這樣寒冷。我整個人快被凍僵了(我是一個十分怕凍的人) 我全家人都說笑我、什至同學,都說我是否傻瓜,竟怕凍到如此的地步! 所以呀,我絕不能到一些寒冷的地方生活或旅行,否則我會在那個地方凍僵至死! 討厭學校規定女孩要穿裙、討厭長期冰冷的身軀、討厭勞碌的生活,討厭、討厭,真討厭! 天氣越寒冷,人就越懶散,越集中不到精神讀書, 所以,希望這個冬天不要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