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五
|
一次又一次...))* |
今天的晚上,既忙碌又煩惱,既氣憤又難過。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情呢?那是因為 . . . . . .
朋友啊!究竟大家的關係如何呢?
由中五開始,就與某些人很熟的朋友變得疏離,什至很少溝通,難免他們會誤會我。
不過今天晚上,我真有點失望,因為我的朋友竟然覺得我是如此。
那種失望與難過的心情叫我如此難受,我十分激動地為自己解釋,
結果她相信我,她相信我的說話。嗯!我的心情又平伏下來了!
多謝你的信任。
不過另一方面叫我難以解決的是,他們與某人的關係。
原來,他們一直很不喜歡她。雖然有時我也認同她不太友善,態度什差,
但不至於要討厭她,反而我覺得這是個良機給我們訓練忍耐力。
我不想看到大家對她有偏見,我不想看到姊妹間彼此猜忌和厭惡,
其實,我們應放更多耐力和包容在這位姊妹身上,或許選擇向她解釋清楚她的不當。
我真的不忍心看到大家之間的關係變得如此惡劣,但是我又可以在他們中間做些什麼呢?
自己反而在這事上更顯得無能為力,十分不知所措。
唯有求主幫助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忙碌的星期六、日又來了!
星期六有14個小時都不在家裡,晚上要到大球場看x福林佈道會,希望有天多得著。
至於關於功課和溫習,叫我更覺擔心。
星期日又忙到6時多,時間只剩下少許。
好好把握這2天吧!
我說過,踏入12月,i wiil be crazy in study .
我要做一個crazy girl . yeah !yeah! yeah !go!go!go!
|
刊登時間: 2007-11-30 11:2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