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五
人有時會無心傷害到對方,但你是完全不知情地傷害到對方。 以為自己這樣做是對的、是沒錯的,結果卻換來別人的不滿及傷害。 原來自己不知不覺做了很多這種事情,天真的以為什麼事也沒有, 但別人的背後有多少難過呢?我又會知多少呢? 但是有時大家心中的觀點和所介定的價值都不同,很難取得共識。 其實,我很介意別人怎樣看我,更加在意我在他們心目中是有多重要的。 所以我在別人的心中有壞印象時,我會很難過,很傷心。 我會嘗試向他們解釋,但是有時,他們會覺得我的解釋就是掩飾, 很無奈地,又再給他們多一次壞印象。 經過今天之後,才與MISS楊開始建立一個較好的關係,亦加強了大家之間的聯繫和溝通。 更加知道將來我要面對一條什麼的路,現在就是付出多大的努力。 她還教懂我們很多餐桌禮儀和英文食品名稱,原來做一個有禮貌的人,是這樣多的禮儀要遵守的, 如果日後的男朋友帶我到一些高級餐廳進食,我也要懂一點,如果不是的話,真的很失禮呢? 當Miss楊問我將來要做什麼的時侯,我竟然答不出答案來,想想,我是否要認真考慮將來的路呢? 嗯,是的。我真的要認真考慮是否向設計方面出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