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日
昨天一整天,都在外面渡過。早上行街,中5為班會買禮物,晚上跟舊同學吃飯。 感慨的是,這一別後,又要待大家會考完再見面。 擔心的是,大家日後的出路又會是如何? 雖然昨晚未仍好好互相盡訴心事,但大家10多年來的感惰仍很深厚、很濃厚。 最令我難忘的是,吃完飯後,大家都打算回家之際(己入了地鐵站),呀鐘提出不如留低傾計吧!(那時10時多) 哎!我們剛入了地鐵站,又要花錢出閂,多麼可笑的一件事。 我們去了沙田大會堂附近坐坐。呀sir跟我們說說他的中學事蹟,我們亦家常便談。 十一時多就散會,這一刻仍依依不捨。 ----------------------------------------------------------------------------------------------------------------------------------------* 在今天上教會途中,與媽媽在路上遇上, 她騎著單車上班,輕輕地駛去,直到離開我的視線。 在這一刻之際,媽的背影是多樣令我痛心。 為我們付出的何止是辛勞,還有青春。 痛恨自己,仍未好好盡女兒的責任。 今天上教會,真是沒精打采,連做主席的東西亦未準備妥當。 整個教會的氣氛十分沉默、不投入,亦好好未盡自己的本份。(使神蒙羞了!) 忽然覺得自己是個很差勁的人。直至到今天Mays分方享,才醒覺起來。 重新再一次認真對待事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