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6 日 星期四
這幾天,完完全全敗給考試了! 是自己未曾努力,還是一時粗心大意?還是根本自己能力低? 我想,最後者居之吧! 今天,更加發覺自己的能力!很沮喪、很不憤、很想放棄。 我知道,自己是個不會說話的人,所以今天,完完全全的敗給中文口試。 加上面對數學時,更覺無奈,曾經想過真的要放棄它, 不過,我又不想見到成績表上出現〝一支槍〞,還是免為其難去努力吧! 有時,我會想,為何我們要這樣辛苦地面對會考? 為什麼用一個會考去決定我們的生死?這不會十分殘忍嗎? 你以為我很堅強嗎?不,我完完全全的失去了力量。 我很無助、很難過,很害怕,害怕的不只是會考,而是朋友日後的關係。 有誰告訴我?剩下的日子,我應如何做呢? 上帝呀?你有聽過我向你發出的呼求嗎? 你有聽我的禱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