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9 日 星期日
由星期5開始就做數學,差不多做了20個小時了! 沒有溫過政公科,只專心溫數。 但,還是覺得不足夠!做完一回,轉頭又忘了! 這樣,做過跟沒做過沒太大分別。 其實,我只要求合格。 當我付出比別人多的時侯,我得不到應有的回報,我會感到難過。 所以,是次數學不合格的話,我一定會大哭。 與其羨慕別人有聰明的頭腦,不如自己努力點吧! 數學,哈哈!看我如何戰勝你! 一想到如果可升上中6,再不用讀數學的那種興奮,實在難以形容。 到中6,我可以正正式式成為一個文科人,再不用給別人說蠢了! 也不用對著什麼〝方程〞、〝三維〞、〝因式分解〞了!!! 只要撐到5月,我就可永生跟數學說再見了!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