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一
今天考數學,完完全全的失敗了! 出名加減數都計算錯的我,經常都犯同樣毛病, 加一減一都計錯,徹底的失敗。 我感覺到,今天,整個頭腦都充滿著數學的符號, 在我腦溯中胡亂地跳彈,不時擾亂我的思。頭,快要爆開! 真的很累很累,腦的細胞幾乎被耗費,也計不到一些答案來。 驟然間,覺得自己無藥可救。 如今次的數學真的不合格的話,我必定十分難過。 不過我還是嘗試去克服、去面對。 我還要更努力去考好GPA,以及3月14日的視藝會考。 再一次感受到,支持的力量。 支持是努力的原動力。 每一句的支持,都激勵我,使我更努力向前。 遠方的祈禱,神會聽得見嗎? 因著你,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上帝呀!你要我如何選擇呢? 這種突如其來的感覺,是你給我的考驗嗎? 你要我面對什麼樣的挑戰呢?而我,又是否經得起考驗呢? 願你再一次清晰地指引我,好叫走到你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