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三
昨天,收音機已經有點毛病。 今天,終於深深感到何謂〝失敗〞! 嗯!應該是徹底的失敗。 因為收音機的原故,先被扣分, 聆聽的第一部分難聽得清楚,所以第一個部分沒有了8分。 以後,對於收音機,產生了巨大的恐懼。 其實,一開始,已經難以收到清晰的聲線,但是我怕被扣分,因此沒有選擇離開禮堂。 但是後來發覺,原來我所失的分比所扣的還要多。 對於失分,我還是"緊緊"於懷。 失去多還是得到的多呢? 這句話,我應該再心思熟慮。 成績的落敗使我失落感更大。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 努力的考明天的GPA,後天的ART CE,以及日後的每個會考。 請再一次為會考視藝的人深切的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