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13 日 星期四
今日終於考試長達兩個多星期的mock了! 終於可暫時放下擔子,但回想,我是否真的放下擔子呢? 明天,我要面對一個人生的大考驗,會考視藝的日子終於來臨了! 心情雖然是十分緊張,但有著朋友的支持,上帝的保守,相信能捱過吧! 今天的考試總是最多的之中最好的一科了!雖然不是有太深入的溫習, 但總算可以回答所有問題,mc好像對了很多題。哈!幸好,溫習了幾小時mc, 全部差不多都是會考題,所以很多都會答。 考完mock的日子就要好好安排接下來的溫書時間, 絕不能浪費時間,日子只剩下一個多月, 問一問自己,你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呢? 同學們呀,一起努力吧! 明天,應該樂觀和開心的去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