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今日,終於過了會考的第一關。 接著下來,還有6大關要過。 今天尚算滿意,不過可以更好的,尚算順利完成。 我所選的題目是:音樂會燈箱設計。 昨天,我還總動員,call了幾個好友到我家來幫忙。 他們很有心,很樂於助我,願意幫我剪定一些材料。 我今天的成功,全靠一班朋友和妹妹的幫忙,還有一班替我們深切祈禱的朋友。 在此,我衷心獻上感謝,十萬個感謝,感謝曾鼓勵我的朋友, 我還要感謝在天上的父。是祂,叫我放下懷疑,放下憂慮,應該要好好獻上感恩。 原來,人生得幾知己,真是畢生無憾。 特別鳴謝:呀琪、華華、鐘玲、周家兄弟、呀邦、寶寶、呀麗 . . . . . . . 接著下來(下星期),就到掃描、繪畫的同學考試。(加油牙!) 其實以輕鬆的心情面對,那就可以了! 今天,上帝聽了我的禱告。(如果開考緊張時,請用心祈禱。上帝必定會聽禱告) 呀琪,你要加油,就好像你為我打氣一樣,我們要一齊成功。 祈禱原來是十分重要的。 今天,好像有點遺憾,因為這是最後一次考覺藝術科, 從今以後,我們跟視覺藝術科再沒有任何關係。 從小,就在藝術科有較好的成績,鐘情於藝術有什長的日子, 今天開始,已不能再觸碰視藝科,真是有點可惜! 如果中6還可以修讀視藝科的話,那會是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其實我十分享受每一件自己所做的作品。 我決定,等到有屬於自己的家,我必定會用架掛起我的畫。 我不知道其他人用什麼角度去看視藝科,但我會視它為一種興趣。 如升上中6,如能修讀自己喜歡的科目,我必定會很用心修讀。 今日,應該讓自己好好休息一會,因過去兩星期的考試, 身心都疲累得很,多個晚上沒有充足的睡眠。 明天才開始努力吧!我們還有許多個明天要面對,要迎接,要挑戰。 在這段時間,真的十分需要大家互相之間的支持和鼓勵。 盼望各位同學能夠作最後的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