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感謝天父...))*

今日,終於過了會考的第一關。

接著下來,還有6大關要過。

今天尚算滿意,不過可以更好的,尚算順利完成。

我所選的題目是:音樂會燈箱設計。

昨天,我還總動員,call了幾個好友到我家來幫忙。

他們很有心,很樂於助我,願意幫我剪定一些材料。

我今天的成功,全靠一班朋友和妹妹的幫忙,還有一班替我們深切祈禱的朋友。

在此,我衷心獻上感謝,十萬個感謝,感謝曾鼓勵我的朋友,

我還要感謝在天上的父。是祂,叫我放下懷疑,放下憂慮,應該要好好獻上感恩。

原來,人生得幾知己,真是畢生無憾。

特別鳴謝:呀琪、華華、鐘玲、周家兄弟、呀邦、寶寶、呀麗 . . . . . . .



接著下來(下星期),就到掃描、繪畫的同學考試。(加油牙!)

其實以輕鬆的心情面對,那就可以了!

今天,上帝聽了我的禱告。(如果開考緊張時,請用心祈禱。上帝必定會聽禱告)

呀琪,你要加油,就好像你為我打氣一樣,我們要一齊成功。

祈禱原來是十分重要的。



今天,好像有點遺憾,因為這是最後一次考覺藝術科,

從今以後,我們跟視覺藝術科再沒有任何關係。

從小,就在藝術科有較好的成績,鐘情於藝術有什長的日子,

今天開始,已不能再觸碰視藝科,真是有點可惜!

如果中6還可以修讀視藝科的話,那會是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其實我十分享受每一件自己所做的作品。

我決定,等到有屬於自己的家,我必定會用架掛起我的畫。

我不知道其他人用什麼角度去看視藝科,但我會視它為一種興趣。

如升上中6,如能修讀自己喜歡的科目,我必定會很用心修讀。



今日,應該讓自己好好休息一會,因過去兩星期的考試,

身心都疲累得很,多個晚上沒有充足的睡眠。

明天才開始努力吧!我們還有許多個明天要面對,要迎接,要挑戰。

在這段時間,真的十分需要大家互相之間的支持和鼓勵。

盼望各位同學能夠作最後的衝刺。

刊登時間:2008-03-14 02:3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jayic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jayice
暱稱: `:*無與倫比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情人知己... ...))*
時時都刻刻都要記住自...
Canada幸福之旅... .....
如果時間可以停留... ...
世外桃園
文章分類
全部 (93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39
留言總數: 451
今日人氣: 85
累積人氣: 4685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