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一
〝當我走到無力〞,真的十分貼切我現在的心情。 每天,都感到十分疲倦,且活在巨大的壓力下,身心難以有點辛苦。 今天的補課,好像有點〝廢〞,仿佛覺得浪費了一整天的時間。 早上要到學校補課,晚上又要外出補習, 這樣忙碌的日子,還要維持多久呢? 不過,再過多一個月,相信大家都可以捱過最辛苦的時刻, 到了7、8月就是大家的小天地,到時想發展什麼的,就自由發展吧! 算一算試後的活動: 1)投入教會工作 2)上班 3)去旅行(走出hk) 4)跑步 5)去camp(如福音營、陪靈營、生活營....) 6)畢業會 7)睇台灣劇集(爆多未睇e.g.公主小妹、惡作劇2吻. . . .) 8)休息(大覺訓) 試後shopping: 1)手錶 2)手機 3)衣褲鞋襪 嘩嘩嘩!一想起這些活動就很高興。當你溫書溫得疲累時,算一算自己試後的活動! 或許會覺得很開心,然後就有動力溫書。 再不然的話,就嘗試祈禱吧!相信這是最好的方法。 加油吧!各位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