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二
今天,被人問到的信仰問題,我完全解答不到出來。 我感到很大的挫折感。 不過,我不會因此而減低對神的信任。 原來,我真的很想身邊的朋友,成為基督徒。 不過可惜的是,我未能作一個好好的見證者。 因此,十分抱歉。 我相信,大家都是蒙神所揀選的人, 或者我只能回答的是,要憑著信心去相信和仰望神。 其他的問題,或許我未能一一解答,但我知道做基督徒的,一定要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