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四
近來,不斷溫習地理,不斷做pass paper, 但發覺,越做得越多,心就越灰,是因為我不懂答, 還是marking answer有點離奇?連〝個人喜愛〞都可以成為一個答案。 有時,真的給會考answer弄得頭昏腦悵,有時的理由真的不像是一個理由, 再例如:(海嘯)解釋3地為何有不同的損失,答案說:『a地破壞力較強,b地破壞力較小』 難道這樣也算是答案嗎?考評局呀!不是玩弄我好嗎? 《次次都唔同,叫我點跟?》 算吧!就當我敗給你吧! 還是努力多做幾年的PASS PAPER吧! 溫習學校的課書,好像是無用的!應該是〝廢〞。 還是靠自己多做練習吧! 推介一首很動聽的歌: 候補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