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23 日 星期日
有時,我會追問自己:「你有沒有盡力?」 盡力去愛身邊的人?盡力做好女兒本份?盡力做一個基督徒? 盡力做好自己本份?盡力去溫習?盡力考好會考? 或許,有很多我都未能做到盡力,是力不從心,還是根本欠缺能力呢? 人總有很多藉口,來掩飾自己的懶惰、自己的不足。 其實,何謂盡力? 人一定沒有盡力的時候,因為人會不斷進步,沒有最進步,只有更進步。 我只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 如果有天可以好好的睡一大覺,你說那天會有多美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