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二
今日終於派MOCK的成績了! 起初,在學校對卷,心情也十分沉重。 不過當我收到模擬成績單時,也鬆了一口氣, 雖然未算很好,但已盡力,對自己有個交代。 哈!今天去副學士攤位面試,真有點兒那個, 英文自我介紹,一時忘了17如何讀,真丟臉。 原校升讀的面試更糟糕了!自我介紹說了一些勁低B的說話, 『我叫陳桂芝,家在東清,中5生,家中有6人,我是姊妹中最大』,完畢。 哈哈哈!天大的笑話呀!相信下次面試,要好好準備下,或許要寫面試紙。 我曾經說過,從4月開始,我要變成一個新造的人。 我要從MOCK的15分變做會考16分!!! 我知道,我必定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可達標。 接下來的23天,是人生最關鍵的日子,大家要好好利用時間了! 同學們,今天考得未如理想的,你還有一個月時間去追, 只要肯願意努力,集中溫習,必定可化腐朽為神奇。 千萬別要低估自己,同時也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是行。 考得理想的同學,也要繼續上進,爭取更好成續。 最後階段,最後努力,最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