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一
|
慢慢喜歡了它....))* |
今早起床,已是12時多了!
一起床,開電腦,看看有誰可以解悶。
周越跟呀邦與我傾了一個多小時後,沒話題了!我閃人。
我打算睡覺,結果給媽媽吵醒,又睡不著了!找人傾電話。
誰知,邦打來解悶。他真好,知我悶倒,打來給我安慰。
5時多,外出上班,在S64見到呀謀,與他多談了幾句話,然後車又來到了警署。
今天,對這飯堂的歸屬感又多了!我好像越來越愛這份工作。
雖然經常落錯單,收錯錢,不過幸好,他們都沒罵我。
老闆都十分用心教我做事,跟店內的師傅與呀姨也有幾句話談。
雖然大家年齡相差什遠,但話題亦有很多。
其實只要不用太緊張,我也不會經常出錯。(一忙我就緊張,然後就出錯)
男老闆雖然經常罵女老闆,但可見他們的感情也很好,有苦一起扛。
女老闆沒什麼脾氣,與我有說有笑,對我也很好。
我說何時放假就放假,何時上班就上班,她十分隨便。
我也想自己快點熟手,可以幫輕一下他們的工作,讓他們不用太辛苦。
他們看起來好像十分疲倦、十分辛勞。
做父母的,為了兩餐飯和兒女,就辛苦了自己。
我深深感受到做父母的偉大啊!
今天是SUNNY的真正生日,嗯,在此祝他生日快樂!
在此,亦很感謝大家,因教會有大家的重視。
|
刊登時間: 2008-05-27 12:0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