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三
今天,我好像發現他的一個秘密,是我的多疑,還是真有其事? 說真的,我知道後,十分悶悶不樂,那是因為什麼? 假如真有其事,我會否接受到呢? 但是,能否接受到,應不由我去選擇,只怕我不能控制自己, 或許最後會痛罵自己一番,恨自己不去作選擇。 這一個陷阱只會越踩越深,什至到達不能自拔的地步。 對於心醉這2字詞,我也很想了解一下, 究竟這會是一個什麼的感覺呢? 很想很想大大聲聲說出這一句話,只是一句話,我就滿足。 她只能遠遠的望著某人的背影,直到他離開以後。 她只想知道他的過去與未來。 今天看過一本書叫做『久違了!幸福』, 連這書名也好像也諷刺我,說我也把幸福久違了! 我又從書中發覺,男人,真是一種膚淺的動物, 大部分的男人(不是說所有)都是用同一種的態度去看待女性, 求外表,不求內在。唉!這是多麼悲哀的事情呢? 「人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然而,世俗人如果可以瀟灑如斯, 區區一個『情』字又豈能世世代代地惱煞幾多的痴男怨女呢?」 其實到最後,我也歸納不到今次日記的重點。 或許這需要時間吧!實在有點心亂如麻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