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7 月 6 日 星期日
有些人可以為打機、追星、看劇而上癮,日夜不停地為那所謂的理想而浪費時間, 這是什麼大道理?為那所謂的目標而發瘋呢!有時侯,我真想知道人為什麼會沉迷打機? 這個問題我該要問問自己吧!最近,我迷上了一部劇,叫做「放羊的星星」。 其實每個人都會為因某些東西而發瘋、而迷失自己吧! 我可以為了看它而不吃飯、不睡覺。想一想,我真的是發瘋了嗎? 大家都知道,這些劇都是虛構,而我卻把它當成真的那樣,我是太過投入嗎? 我看完每一集之後,都會感到失落,會感到悶悶不樂,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呢? 的確,我跟那些傻瓜沒什麼分別呢!愛哭就哭,愛笑就笑。 我搞不清楚狀況了!希望我可以快快地看完這部劇,逃避這部劇的魔掌吧! 請記住,上癮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對任何事也不要過於執著、著迷, 就算是愛情,也是一樣吧!或許,我是那最沒資格說愛的人吧! 我沒有戲中的主角一樣勇敢,為了捍衛自己的愛情,而不停付出努力, 什至犧牲自已。我從來都沒有為過自己的愛情,而好好地努力過, 因為我根本沒有勇氣吧!或許,選擇逃避就是我一直對待愛情的最好方法。 我是個比較現實的人,沒有把握的事情,我是不會做的。 或許,這是我愛這部劇的原因吧! 有一個人常常說謊,但她所說的謊言都是為了別人好,從來不會自私的為自己, 但後來這一個又一個的謊言被拆穿以後,別人就生她的氣了好久好久, 那你說說看,她說的謊言是否值得原諒?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原諒她。 謊言,終有一天是會被人拆穿的。 不過,有些善意的謊言,說了是為了大家好,我想這也沒所謂吧! 只少,你曾努力地掩飾這個善意的謊言。 第一次,為他感到心痛。 這一刻,我好想好想去安慰他,但是我不可以這樣做。 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的心事,卻管不了什麼。 我的眼眶竟然是濕濕的,心是酸酸的。有關你的一切過去和現在, 我都好想一一去了解,去幫你承擔一部分,可是,我有心無力了! 以後,不管你在什麼時侯傷心難過,我會第一個在你背後默默的支持你, 我還會為你祈禱,獻上我唯一的關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