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四
7月的天,總是下著毛毛雨,沒有見過太陽的日子實在太多了! 昨天8號是green island的員工活動,不過我真的不是那麼盡興, 可能是大家的關係生疏吧!而且對於這群「嘩鬼」,我還有很多不滿吧! 首先,我不喜歡他們整天嘈嘈嘈嘈,而且與他們對話有點無聊。 第二,他們對愛情的觀念我很不認同。昨晚,呀成打一打電話給我, 他們就十分緊張,還問東問西,只不過是一通電話,有必要大驚小怪嗎? 他們說我與呀成拍拖。哼!真可笑,我怎可能與他一起呢? 其實,可能是他們想認識呀成!還經常說他帥呢! 第三,他們真可惡,叫我與JOY拍拖。當時,我真的很無奈, 還叫我們爸爸媽媽。唉!你們是心智不成熟嗎?還是頭給撞壞了? 算吧算吧!他們只是一群中3的學生,我原諒你們。 到達西貢,我們到滿記吃糖水。我們只隨便的叫了6樣食物,那便150元了! 幸好是JOY請客。不一會兒,終於可以上船了!坐在船上吹海風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這種舒服的感覺,很久沒有經歷過了!不知不覺間,我又想起了你。 不幸運地,昨晚一條墨魚也沒有釣到,原來釣墨魚一點也不好玩! 我看見別人釣上墨魚來,心有不憤,所以我繼續堅持去釣, 務求在落船前可釣到一隻墨魚。我只求一隻,不求多。可是,王天終負有心人, 我還是釣不到墨魚,讓枷棋失望了!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活生生的墨水上水面。 在墨魚上水的時侯,牠們掙扎,然後噴墨,所以我們得要離遠一點。 我發覺,原來有時堅持去做一件事情,到最後,亦未必有理想的結果。 之後,大家把釣到的墨魚炒來吃,那鮮味真的難以形容,我相信, 這是人生中吃過最美味的墨魚吧!釣完墨魚,我們便去吃晚餐。 晚餐時侯發生了一件大事,我當時真的超超超和極極極之無奈與生氣, 但我只可能扮若無其事,這班人說話,真的可以不用理別人感受。 當時,我可以生氣嗎?我可以不滿嗎?如果我有選擇,我會拍抬, 然後好好教訓她一下。現在想起來,真的越來越對他們沒有好感。 我真的希望,我不會有一天到達討厭他們的地步。 要讓我討厭的人,真的會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 如果要我說說昨天的感覺,我只能用無奈2字形容。 這跟我想像的完全是兩件事情,沒有得著,沒有難忘,沒有回億。 今天9號,是姊妹唱k的好日子•可以大唱大番,不愧是人生一大件樂事。 一邊玩啤牌,一邊唱歌,真是有趣的娛樂。有空時,可以在這裡玩一個下午, 絕對是個超值的娛樂。不過3小時很快就過去,又到我上班的時間了! 一回到公司,我就很期待看新老闆的樣子。可是,這回又讓我失望了! 我想像的他是個像香港先生的型男,不過,算吧!現實總跟想像想得太遠了! 我很高興認識今天這位員工。原來她是一個信主的有心人,還叫我帶他上教會。 我不敢相信,有人說要主動上教會。每次邀請某些人上教會,好像叫他們去送死一樣。 當時,我很感恩,一位既是同事又是姊妹的女孩,可以與我結伴同行。 剛好這個星期日,我與她一起上班,下午就不怕沒有陪我渡過了! 上帝啊!你的安排,往往是最美妙、最令人喜出望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