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总是莫名其妙的烦心,不知道是由于天气的缘故还是怎么了?总是坐不住,感觉心里乱糟糟的,周围的好多人说,你今年才18岁就出来工作,承受了很多你不该承受的东西哦,我的回答总是一贯的沉默,可是我真的搞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人都是这样?
总在众人面前不表现出真实的自己,我不喜欢这样,我做了就做了,没做就是没做,我不会去承认我没有做过的事情,就像你们看我的那种眼神一样,我不喜欢的事情你们再怎么强迫我也不会做的。从小到大,我唯一庆幸的是我还没有做过令我自己后悔的事情,以前没有,现在没有,我相信将来也不会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