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脆弱了傷心了無力了。
差點哭了。
徹底崩潰了。
==================
無 力 了 / 無 能 了 /
==================
今天中午班導跟我說了很多
但是我發現我根本沒辦法
我的過去我的現在我的未來都在崩毀
你們笑你們快樂卻成為我的負擔
我很努力我多拼命但為什麼沒人看見
所謂自治與自制是必須並存的
沒有自制就沒有自治
這世界很現實的
我們一再寬容一再放縱
結果呢?
告訴我現在怎麼了為什麼越來越亂了?
我希望我到這裡我不要後悔
因為我什麼都來不及了。
我來不及後悔我來不及說不要。
然後誰把這一切丟給我接著一起high?
It's not fair .
然後被罵是我為難是我被公幹是我?
還來的及回頭嗎?
不要問我,而且你們根本不會問。
無力偽裝 天塌下來就讓別人去扛
你們是不是都這樣想?
那為什麼我不能?
一再抱怨一再怪罪可有沒有想過自己?
我以為這一切什麼都是我的錯。
==================
我害怕當我死了那一天,
不是為了自己死的
卻又被遺忘?
==================
那麼我寧可什麼都不要
不要加分不要頭銜不要榮譽
你們不都這麼想嗎?
好好想一想好不好?
為了自己為了大家為了806。
羽緋。無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