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th January ,2010 [Here We Are 昨天帶笑場景] 老毛病發作. 容許我講一個字 : 頂 ! 我有我的理由我有我的原因. 我不想依賴 因為我並不喜歡. 我亦相信我不是那群人. 我跟他們 統統不夾 我不喜歡作假 好不好 樓生做好功課喇各位老友熱鬧鼓掌!!開心=] 我和狄嘉有個約會 =] 開心=] 終於放假.我想向著目標行. 幫幫忙推一推我哈哈. [和你 講聲好 也動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