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剛強實質小女子]
KATHY FUNG 我們在聽著同一首歌。
明晚可以相約狄嘉,嘉嘉喇.
時間快點過。快到見面那一刻。
很想念你們。
星期六我們可以吃晚飯喇與你。
這陣子,
大概我們不知道對方的頭髮長了很多少
不知道對方是瘦了還是長胖了
不知道你的腳好了沒
你回家了總愛坐著打機卻忘了腳上的痕癢
痕癢起來你就抓
沒見一陣子了不能在你在打機時為你塗潤膚膏
(見面要補回多少上去哈哈)
要照顧好自己知道不。
雙手還是很冷的我,卻沒忘記你那手掌,握著我的手溫。
我想行街。想放假。想 stay with you.
我等!!!!!星期六晚下嘛!!!!!!
我!等!
我沒有負面 我在用平靜的心道出感覺。
你們 聽得見嗎:-)
大家都加油:-)
------------------------------------------------------------------------------------------------------------------------
xanga.com.hk 的文章。
是值得看看。反正沒事幹啊。
大家有沒有試過待在家中等待情人的來電?
我個人而言 等待的時候 會覺得時間好像走慢了
在我等待來電的晚上 , 總是寂寞的,難熬的 .......
時不時 更會看看自己的手機有沒有'missed call'
因為我的情人總之很喜歡說 ' 我很快便回來 回到家馬上找你!'
然後再次靜靜地等待著那沒有預約的來電
這句話聽了一百遍有多了 可是每次也要等上大約三至五小時不等
他總在出面與友人玩樂 卻遺忘了那個一直等著他的人
就算有多累 總是會把手機放在掌心
無論多晚 多累 也要接到他的來電 聽一聽他的聲音 然後再次入睡
女人是個很需要安全感的 只要令她信任你 這樣你晚歸也無所謂
(不過 不要常常把你的女友掉在家中 因為一個人總會有胡思亂想的時候)
因為她們根本不會知道情人在外面到底與誰在起 和誰幹什麼
男人常說我在和' 兄弟1 ,兄弟2 ,兄弟3 一起 ' 女人除了相信 也別無選擇了.
她們不是不信任情人 只是一種執著 我相信很多女的也是這樣!!
有人說 女人是很記仇的 我認為這倒是一個正常現像
她們選擇信任你們 就請你們不要把承諾掛在嘴邊 是要做到的
就好像用致一個來電一樣 不管多晚 多累 也要做到 不要讓人嘗到等待 失望的滋味!
一個簡單的動作 卻可安撫一個人的心寧
------------------------------------------------------------------
[如明白我滲透我內心深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