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和朋友去街的照片.
難得的一群人
難得的約見.
其實一直是我時間就不到她們.
能見面.真的很好啊。
[我未夠好 你別投訴]
想開懷大笑一餐
昨天看報紙看到一篇文章
我在努力學很多人生道理
有點東西 要摧毀真的很容易
建立 是需要時間
即便是 只有某部份
最近發現自己看書有點不入腦..
怎麼辨?:-)
SOPHY 你如何啊...
節儉前和我去一趟街怎麼樣:-)
想想我啊親愛的
狄嘉嘉嘉好想你.
你啊 一直都不是輕易被打敗的人 別怕:-)
KATHY CATHY HELEN BALL~~~~~~~
你們都要好。
迷失了的人 加油
找到你的需要 找到你的方向:-)
想睇波啊~
很久沒看~~找個機會要和爸爸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