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人來人往 罪便未怕多]

Lamkaho拒絕跟我拍照因為電話主題轉了-__-
世界盃令失去了的看球賽的心回來了.
跟大佬去看歐聯決賽巳是兩年前的事.
開場前總有十五分鐘的睏倦.
不過過了就換來九十分鐘的精神.
覺得有點迴光返照。
最近學會了幾樣事情.
然後卻想停留在一個階段.
想勇於接受自己十八歲.
hoyufung我在等你leungtikka到了那.
太多事情值得思索.
太多事情想做.
例如我篇文未作好不知道巳放下了多久.
例如想調床又未做到.
曾經有幾樣事情我很自豪.卻都跑掉了.
累.瑣碎的事太多廿四小時不太夠..
上班不多不少有點躁底.
反叛性格潛伏中又出現了一點點.
要注意要注意我.
明天終於放假.一星期一天.
明天相約一家人去飲茶:-)
太多事要注意.真使人很累.
誰和誰都不曉得上天安排的命運.
能變或不能變.
成功或失敗.
想買書看.又沒時間去逛.
凡事真該感恩。
想穿耳哈哈。
還欠很多人的dating哈哈。
未拎手信要和面夾時間.
要睇戲又要夾時間.
hokayeung餐飯未食.
sisters們的約會未定.
做什麼都因為工作而暫停或延期.
真想放假。
經歷使我成長.
成長卻令人想變小.
也許.還是當個十八的人.
[because of you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