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住院了。
對不起.要大家都擔心了。
不知道原來這樣令愛我的人擔心得睡不好.
有些擔心.我收在最深處沒說出.因為我身體.我最清楚。
希望食完藥會好。
醫院這地方.除了出世(其實我都不是在醫院出生)和生仔.
一生人就去這次好了.
不想再寂寞的自己一人.
不喜歡什麼都不能做.
血壓低..重覆量.
我會多休息.然後.我清楚.要健康.才可以照顧想照顧的人.
家人.所愛.
出糧後會做一次身體檢查!
這些錢要用就用。
今年目標是不可能完成。
除非.
男朋友找到工作了.
因為住院都沒有跟他吃頓好的.
希望有天就去慶祝:-)
該換了,是為了生計。
hoyufung.你要照顧好自己呀。
狄嘉恭喜拍拖。
大個喇.不能死掉了.8婆:-)
很久沒聯絡上的cathy & fung ka :-)你們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