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了嗎 才可以安睡嗎 和Sophy聯絡上了. 跟狄嘉失去聯絡了. 新朋友進入了我的世界. 教曉我一些重要的事了. 忽然好想你了. 好消息是台灣有太陽. 男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原來可以sd msg去台灣. 額外獎賞哈哈:-) 快點到星期日! 上班.我覺得自己像一個代替品. 攝位. 感到累了. 給我動力的是熊仔餅。 每天期待收工. 然後每天加班。 我不介意加班. 但我介意由始至終只是像暫代的角色. 呼喚自己一聲. 拭乾眼淚.還得加油。 明天放工去買下野~! 思念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