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其實被取消資格 還不知道拼命掙扎]
笑左 = 這幾天的口頭嬋.
肥左 笑左
認了某些事實 笑左
揭起了某事情的另一面 笑左
被發現在笑 笑左
逼人做野 笑左
打機(捉馬騮)輸左 笑左
拉親條筋 笑左
其實不錯.至少是笑 不是哭:-)
笑左
在FB看到KATY的照片.
我也很想拍拍照.又多個目標= 買相機:-)
曾經我認為日記是給想知道我近況的朋友看.
最近聽到一位朋友說日記是比自己睇
其實兩睇(3D四維八方).
事情真的有很多面.
然而我越來越覺得 是給自己睇.
因為這裡 是我的記錄:-)
謊 言
分 了 善 和 惡。
(還有最近打字多了空格?!)
今日上班感覺不好.只想上班.
巳過了那想為它拼下去的感覺.
大概知道如何努力 都不能得到想要的東西。
聽歌.總沒時間找找新歌.
有點灰。
[圍繞身邊巳六百天
;
儘管高聲笑也不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