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裝出高深一套 只懂悉心周到]

放假,
晚上執一執衣櫃.
珍而重之的波衫.
記得早幾日曾做夢...
Miss Wong 問我為什麼不回去打球..
然後醒了...
排球.
剛好湊合了我的名字的兩件球衣.三號球衣.隊長的膠布.
記憶還在.
很想再打排球。
很多如果...
很多個'想'...
忽然有點傷感。

近來沒事就拿起電話拍照是很無聊
不過是巧合地想拍 就拍吧
可以做就去做..
見到狄嘉的blog.. 有點感觸...
亦有點啟發.
星期六HELEN KATHY約了我吃飯.
你有空來嗎 ?
SOPHY..很想念你!
工作上需要更多力氣努力!加油!
男朋友都很努力.給他多一點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