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又係11點幾先起身!!
去左陳漢記食野 ~
番到屋企,,
作eng果篇野!!
嘔左270個字出黎!! 
作左好耐呀!!
好俾心機!! 
因為我唔要做第27呀!! 
好大壓力呀!!
不過,, 如果想冇壓力,, 就要俾Ms Lau教架喇!!
所以要全力以赴呀!! 
夜晚去左運頭堂食飯!!
個芝士焗大蝦伊麵好正呀!! 
沒有童話
歌手:葉文輝 | 作曲:謝浩文@宇宙大爆炸
填詞:方杰 | 編曲:謝浩文/The Invisible Men
很想問 現在你好嗎
微微胖了 他很寵你嗎
你卻輕輕抱了我一下
然後微笑 再沒有說話
擋不住 命運裡偏差
遺憾沒法 與你再一起
經得起波折 共渡患難
現在能爭氣 可是已被你捨棄
*冷落你 疲倦了才望你
其實鑽戒 他一早送贈吧
明白我 常犯錯 從前自私的我
從未對你 獻出很多*
#贏了讚譽 但是敗了給他
你與他很安定嗎 沒有哭泣跟吵架
我無奈 亦盡量微笑祝福你
懷念你 也替他歡喜
完成了志願 但是沒你參加
如成功必須代價
這個懲罰 太清楚多可怕
這結局 無法刪改嗎 童話已淪陷了
你已放下 沒牽沒掛
(你再告別 剩低念掛)#
REPEAT*#
可不可虛假到對我好 裝出很人道
無必要怕他看到 你怕他吃醋
更說他很好 要我怎麼的好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