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 "推介推介-;'' |
分類: 我的話語 |
今天,,
考完science(很明顯死得好慘)
想放鬆一下,,
看了部電影 (foxy down的)
日劇,,
很好看,,感動了
名<<戀空>>
本是一本小說,後被拍成電影,,
很多人都可能已看過,,
本人認為很值得推介,,
可以為你解悶,,
故事內容深刻,,很有意思,,
每個人一生中很艱難才能找到他的最愛,,
但他擁有這些幸福時,,
又要面臨死亡,,
堅強,,
很難......
劇情可能有些兒童不宜,,(不過還是可以的)
相信大家一看到這個名字時,,
已知道它是什麼劇了,,
本人就不多再說,,
大家考完試,,
不妨試下看,,
<<戀空>>
| |
| 發表時間:2008-06-16 11: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一  |
| 喜歡一個人好累;'' |
分類: 我的最愛-歌詞 |
喜歡一個人好累 泳兒
昨天 你送我一個笑臉
昨天 你經過了我身邊
每天 你這樣一舉一動
都影響我的悲傷喜悅
昨天 你多看了我一眼
今天 我有些心不在焉
那天 我才會有勇氣
勇敢面對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想象 你輕輕摟我的肩
走在 人擠人的街抓緊你的手
甜蜜無限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流淚 在數不盡的黑夜
想念 變成了習慣想你一遍遍
你卻好遠
你不當我是朋友
可是 極大重要的角色
是否 我就可以佔有
你每個笑容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想象 你輕輕摟我的肩
走在 人擠人的街抓緊你的手
甜蜜無限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流淚 在數不盡的黑夜
想念 變成了習慣想你一遍遍
你卻好
"喜歡一個人 真的好累"
遠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想象 你輕輕摟我的肩
走在 人擠人的街抓緊你的手
甜蜜無限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流淚 在數不盡的黑夜摟
想念 變成了習慣想你一遍遍
你卻好遠
*又為大家post歌詞啦,,
喜歡的話,,
請留cmcm,,
希望可以幫助你解悶,, | |
| 發表時間:2008-06-16 12:2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Father's Day" |
分類: 我的日記 |
本人在此,,
祝全世界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唉,,
已沒有見父親&母親一個星期多了,,
真想念父親&母親呢,,
今天,,
又狂溫science,,
溫到頭痛,,
還有一個星期,,
要挨完真的很痛苦呢..
努力!努力!再努力!
| |
| 發表時間:2008-06-15 11: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五  |
| 友誼'' |
分類: 我的話語 |
友誼,,
其實我早已想講,,
有時,,
我覺得友誼真是很脆弱,,
動不動就絕交,,
在好朋友背後說壞話,,
說真的,,
我最厭惡那些人,,
還有的是無中生有,,
有脾氣是正常,
但太過份的話,,
是正常人都不會接受,,
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是互相體諒的嗎?
道歉是要的,,
但不接受道歉的人是最可惡的,,
有時,,
連道歉的機會也沒有..
但卻不珍惜,,
而拒絕接受道歉的人也是一樣...
友誼很容易就破碎,,
過去了就不可以返回,,
心中的怨恨只會愈來愈多;'
我們要學會珍惜
若不懂得友誼的人,,
希望你看完這篇文章後,,
會有所得益''
*大家在考試其間,,
都溫習得很悶了,,
所以偶特意為大家寫的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可以安靜地思考,,
在這一年,,
你有沒有和朋友產生誤會和吵架??
若有的,,就要快些挽回這段友誼,,
友誼得來不易呀,,
~各位還需繼續努力加油呀;''
| |
| 發表時間:2008-06-13 11: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Exam;''+生日 |
分類: 我的日記 |
這幾天都應該不會打qooza,,
要盡全力考試;''
今天,,
舅母生日,,
geo還未溫完,,
要背極多東西,,
背到頭暈,,
溫完geo書,,
以為map skill要溫好多,,
但很快就解決了,,
食生日蛋糕...
次次都是芒果蛋糕,,不過好吃,,
maths...
今天考完,,
不過都沒有希望了,,,= =(沒有信心呢..)
前幾天都沒有打qooza,,
現在補回一句
"端午節快樂"
溫馨提示,,
不要吃粽吃到啃死..
(好像在咀咒人似的...= =''')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還是那句,,
各位,,一起加油吧~
| |
| 發表時間:2008-06-10 11: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