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距離有一光年的那麼遙遠.
*即使距離再遙遠,,
我們之間的心和友誼,,
亦會永恆不變,
因為彼此間的信任,,
這就是最真誠的友誼..
By: 瑜
jenniferchoi
暱稱: ◈Se﹏cr↗e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uk;''
單車車";;
派卷;''=痛苦
青蛙,,生日極極極極樂...
開心還是;'' 不開心...
文章分類
全部 (21)
我的日記 (14)
我的最愛-歌詞 (3)
我的話語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
留言總數: 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83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7 日  星期六   暴雨


KO樂理'' 分類: 我的日記

都不知今天是怎樣的

明明天文台都發出了黑色暴雨警告

但為什麼都不持續到下午呢??

下午的樂理還是要考...(埋怨ing)

但終於都考完樂理,

鬆了一口氣,,

有預感應該會死得好慘'' 唉

今年運氣真是超差呢

連考樂理都給我看到我最討厭的人,,真是很討厭的..

昨天

學完公文,,

去書局時候,

見到企鵝,,

和她講了句'生日快樂'

但禮物就沒有了,,超無奈的...

感冒加重,,

今天去看醫生,,,

要食會眼訓的藥,,超不願意的

溫習時間又大大減少了..唉

不過,,

都有少少幸運的事,,

做樂理卷,,有一題不懂得做

但給我撞對了,,

還是標準答案呢,,

但只是一條,,,,,

明天,,

又要加加加加加把勁了

fighting= =''

 

發表時間:2008-06-07 06: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6 日  星期五   雨天


生日快樂''xd; 分類: 我的日記

6.6

企鵝生日爆樂''

沒有買生日禮物給你呢'''

我和你是那麼好的好朋友

都不需要生日禮物啦;;

心靈上祝福你就可以了,,kaka

講笑,,勿信

下次才補回生日禮物給你,,

相信你一定喜歡,,

致各位親愛的小讀者:

    如你喜歡郭妮的書,,

 就告訴你個好消息吧..

<<天使街23號>>出了第二篇章唷,,,;'

<<1王9帅12宮>>

偶很開心喔,

很想買的呢;;(大家都是吧'')

只要過了考試,,

.......哈哈

四個字:

為所欲為

渴望+期待中

各位,,一齊加油吧''

發表時間:2008-06-06 12: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5 日  星期四   陰天


"還好;'' 分類: 我的日記

今日好了很多,,

不過還是很不舒服呢''

派了中史&中文了

還好啦

但一想起樂理,,

就想死了=o=

唉...

聽日才一次過溫

要加倍努力>,<

考試+樂理=死不去

發表時間:2008-06-05 06: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4 日  星期三   驟雨


第三者的第三者- 弦子 分類: 我的最愛-歌詞

第三者的第三者       弦子

我簡單回答一句還好
你點頭微笑
說過得好就好
你不自然的禮貌
不停擺弄手腕的表
你想說的我已明了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你曉得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们曾愛過
她也曾是第三者
但我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辙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说愛我
别再觸碰我心裡還未傷愈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並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别讓自己再犯错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獲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着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個人認為很好聽,,大家不妨試下聽

本人衷心你們會喜歡=v=

看完之後也不妨留個cm kaka''


 

發表時間:2008-06-04 11: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6 月 4 日  星期三   驟雨


>感冒< 分類: 我的日記

咳+喉嚨痛+頭暈+胃痛+鼻塞

唉!!

今日嚴重死亡

英文quiz,,

死得好慘啦

一邊做,,一邊"忍"

番到屋企即訓

我不會忘記今天,,

是我在今年最慘的一天

考試將近

還未溫過

明天派中史&中文

應該都死得好慘

不過還可以啦

祝:

各位考試成功

哈哈~

 

發表時間:2008-06-04 10: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