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 KO樂理'' |
分類: 我的日記 |
都不知今天是怎樣的
明明天文台都發出了黑色暴雨警告
但為什麼都不持續到下午呢??
下午的樂理還是要考...(埋怨ing)
但終於都考完樂理,
鬆了一口氣,,
有預感應該會死得好慘'' 唉
今年運氣真是超差呢
連考樂理都給我看到我最討厭的人,,真是很討厭的..
昨天
學完公文,,
去書局時候,
見到企鵝,,
和她講了句'生日快樂'
但禮物就沒有了,,超無奈的...
感冒加重,,
今天去看醫生,,,
要食會眼訓的藥,,超不願意的
溫習時間又大大減少了..唉
不過,,
都有少少幸運的事,,
做樂理卷,,有一題不懂得做
但給我撞對了,,
還是標準答案呢,,
但只是一條,,,,,
明天,,
又要加加加加加把勁了
fighting= =''
| |
| 發表時間:2008-06-07 06: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6 日 星期五  |
| 生日快樂''xd; |
分類: 我的日記 |
6.6
企鵝生日爆樂''
沒有買生日禮物給你呢'''
我和你是那麼好的好朋友
都不需要生日禮物啦;;
心靈上祝福你就可以了,,kaka
講笑,,勿信
下次才補回生日禮物給你,,
相信你一定喜歡,,
致各位親愛的小讀者:
如你喜歡郭妮的書,,
就告訴你個好消息吧..
<<天使街23號>>出了第二篇章唷,,,;'
名<<1王9帅12宮>>
偶很開心喔,
很想買的呢;;(大家都是吧'')
只要過了考試,,
.......哈哈
四個字:
為所欲為
渴望+期待中
各位,,一齊加油吧'' | |
| 發表時間:2008-06-06 12: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5 日 星期四  |
| "還好;'' |
分類: 我的日記 |
今日好了很多,,
不過還是很不舒服呢''
派了中史&中文了
還好啦
但一想起樂理,,
就想死了=o=
唉...
聽日才一次過溫
要加倍努力>,<
考試+樂理=死不去 | |
| 發表時間:2008-06-05 06: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第三者的第三者- 弦子 |
分類: 我的最愛-歌詞 |
第三者的第三者 弦子
我簡單回答一句還好
你點頭微笑
說過得好就好
你不自然的禮貌
不停擺弄手腕的表
你想說的我已明了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你曉得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们曾愛過
她也曾是第三者
但我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辙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说愛我
别再觸碰我心裡還未傷愈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並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别讓自己再犯错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獲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着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個人認為很好聽,,大家不妨試下聽
本人衷心你們會喜歡=v=
看完之後也不妨留個cm kaka''
| |
| 發表時間:2008-06-04 11: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感冒< |
分類: 我的日記 |
咳+喉嚨痛+頭暈+胃痛+鼻塞
唉!!
今日嚴重死亡
英文quiz,,
死得好慘啦
一邊做,,一邊"忍"
番到屋企即訓
我不會忘記今天,,
是我在今年最慘的一天
考試將近
還未溫過
明天派中史&中文
應該都死得好慘
不過還可以啦
祝:
各位考試成功
哈哈~
| |
| 發表時間:2008-06-04 10: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