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4 月 7 日 星期二  |
070409(是简体字..看不懂不要勉强!)  |
分類: 學校篇 |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我要放假了。。
好轻松啊。。。可以不用再挨夜了
陈嘉莉又说小息的时候只要留5分钟下来唱歌
但是她却用了我们15分钟直到上下一节课!
好气愤啊!
她又说什么我们女生没有背歌词。。
但她又没有给我们歌词。。背什么啊?
要是叫我们上网看的话。。那如果我说我的电脑坏了。。怎么办?
要是叫我去图书馆看的话。。如果我说图书馆的电脑集体死机。。那怎么办?
你们说呢?
|
| 發表時間:2009-04-07 06:0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4 月 5 日 星期日  |
050409(是简体字。。看不懂。。不要勉强哦)  |
分類: 生活篇 |
今天是不是太黑了?
弟弟考了62分!要知道他之前是全班第一。。
看来他这次得不到了。。
而且还会被人骂!
唉。。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本来全家的气氛是很好的。。那我也可以因此买到一只手表
看来。。今天买不到了!
真的。。真的。。好想和我弟弟打架。。
害我买不到手表。。还说什么一定会考好的!
笑掉我的大门牙了!
现在。。爸爸妈妈好生气啊。。
看来我又不可以弄电脑了!
我也没有兴致去图书馆了!
弟弟。。你真是害人不浅啊。。功力真是深厚!佩服佩服!
看吧。。现在我只能在家里发霉了!
唯一可做的就是——温书!
|
| 發表時間:2009-04-07 05: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5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