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4 月 2 日 星期四  |
020409(是简体字。。看不懂不要勉强!)  |
分類: 生活篇 |
死啦!还有好久才考完试啊!- -
压力好大啊!好想找人倾诉啊!
但是没有朋友理我啊。。还是自己一个人好了 - -;
真是一点都不想读书啊!好羡慕那些上班族啊><
还有。。我发现好像没有人再爱我了。。
妈妈又好像在针对我。。。每天就只会骂我。。
爸爸虽然很好。。但是有一次。。我对他说:。。
“爸爸,我不再爱你了!”
他居然跟我说:“我也是!”
我好伤心啊!好像整个人被人抛弃了。。
我就忍不住流了眼泪!但是因为灯光太暗。。没有人知道我在哭。。
接着。。他们自顾自在那里玩。。没有人再理我了。。呜呜。。
感觉好像。。。他们三个才是一家人!
好想。。好想。。。在这世界上消失。。那样就不会有烦恼了><
但是。。在消失前。。我好想再感受多一次爱啊!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每一次妈妈都是只会骂我一个呢?
这就是“重男轻女”吧?
现在。。就连吃饭也没人叫我一声。。
妈妈和弟弟有在对着爸爸说我的坏话。。好想弟弟消失啊><
这样我就可以有两个人的爱了。。
而不是每天都给人骂!
好妒忌弟弟啊!但是庆幸的是。。每一次弟弟考不好。。他们也只骂他。。
应该是爱他多一点吧
如果我真的消失。。。可能会好一点吧!
虽然是我的真心话。。但是你们不要当真的
就当我在发神经!
|
| 發表時間:2009-04-07 05: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二  |
170309  |
分類: 學校篇 |
今日好開心啊:)
我同欣去左粉嶺圖書館...
一走出個升降機就見到雪幾個人行左出來
之後....我又去左卜電腦...
摞左牌之後...
行到電腦前...對住個人話
:"我要用電腦呀"...:)
個種感覺太好拉!~*0*~ |
| 發表時間:2009-03-17 05:21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 | 5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