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都在幾點睡?
12點30分吧...可是最近都接近2點才爬去睡....囧
02.睡覺都穿什麼?
冬天 - 長褲+小背心或是T
夏天 - 沒人的時候會只穿內衣褲,有人的時候,就如上,只是長褲變迷你小短褲(羞)
03.睡前會做什麼?
和姐姐玩接龍,看書,聽歌,胡思亂想,哭XPXPXP
04.床是什麼顏色?
我沒有床的...只有床"肉"<<<+1
05.床上擺些什麼?
床尾櫃,我愛你的心形枕,姐姐送我的薔薇
0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1
0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
有, 但現在卻相反愈聽愈睡不著了<<<+1
0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JOHNNY'S 的系列啊(大心)
0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想多還哭咧....囧
10.都在想什麼?
不知道....只是什麼都愛亂想......囧
11.睡不著時會?
發呆....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去小解....(羞)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打錯的白痴.....
14.會開燈睡覺?
會....我怕黑.....
15.正當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去廳打地鋪.....因為比較空曠...不怕被東西壓死啊....(驚)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嚇到,覺得是什麼?
鬼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爬上上格的姐姐床,一起念聖經....(-0-)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吵架聲(+1)>>>裝修...(好吵啊...-口-)
19.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覺得是什麼事?
洗碗啊....(=口=+)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我洗...我洗....別再摑我了.....(淚)
21.有做夢的習慣?
有,想夢見文先生...最近都在發綺夢....(羞)
22.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我被人追殺...最後還被剖屍咧.....(/口\)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個夢?
囧....
可以夢見仁仁撲倒小龜,或是丸子撲倒小龍嘛?!(笑)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現實世界...就當然是文某人囉(笑)
2次元的話,就當然是帥哥囉~嘻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太多人想看了A_A...(只限靚仔)<<<+1
26.會抱著東西睡覺?
會,我家的河童布娃娃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軟<<+1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找到什麼就吃什麼....
29.夢到有人告訴你活不過18?
夢中說的話是現實的相反啊....那就更不用擔心18前會掛掉了....
30.最想去什麼地方睡覺?
不知道....囧
31.睡相好看?
不好看....
32.説過夢話?
不知道,沒人跟我說過<<<+1
33.(承上題)是些什麼?
承上案<<<+1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自己在那裡?
地上...睡到滾下去了....
35.安排一個夢,會如何安排?
啊...見到全部靚仔/美男都踩在我腳下...當我的奴隸~~~哇哈哈哈<<<+1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會覺得如何?
去WC (+1)
37.什麼時候才會想睡覺?
累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
很多耶....
39.什麼原因在外睡覺?
SCH = 老師在唱安眠曲<<<+1
OTHER = 離家出走 OTL<<<+1
40.跟誰一起睡?
很多.....
41.能自己爬起床?
能- -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坐起來發呆....之後去刷牙,洗澡....
43.醒來後,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認為一覺訓天光就好<<<+1
44.早睡早起、夜睡早起、早睡早起、夜睡夜起?
夜睡夜起 -w-
(話說回來, 早睡早起和早睡早起有什麼分別了?)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一樣,會如何處理?
直接洗澡去~~~~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10點到1點....不定......
47.有賴床的習慣?
對!!!!!+皿+
48.會起床氣?
有....我會扔東西....不然就睡昏頭的掐著那個叫我起來的人的脖子.....
49.填完這問卷後覺得『睡覺』是什麼?
好運動好活動好消閒<<<<+10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
陳大小姐,張大小姐,文大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