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 日羲 の 日誌♥♥♥
2006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Le ciel~君の幸せ祈る言葉 鬱悶 分類: 我在想....

剛看了一次以前的這首歌的LIVE.....

這首歌以前的旋律是多麼輕快,開心.....

現在的[X'mas Remix 5 Version]版本....

莫名的多了一份憂傷,難過的感覺.....

為什麼偏要在JIN走了之後才製作出這個版本......

-----------------------------------------------

Le ciel 君の幸せ祈る言葉

我有話想要告訴你
不管到何時發生何事
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終于到手了  魔法的咒語
Le ciel!!

告訴我們的朋友
一些歡樂的故事
我永遠不會放棄你
所以,你隋心所慾地飛翔吧

在妖精的森林之中 仰望天空
在風的前端 尋覓你的氣味
擧著劍站在樂園的頂端
地平綫中浮現了你所在街道

Lan Lan Lan Lan 滿天星宿向兩人傾瀉而下
請不要再次 將夢境停下

在愈漸遠去的意識中 刻找著你的頭文字
落下的淚水  編織成一串旋律
破爛的披風宣告著時代的結末
在眼臉的地方 聽到了你的聲音

Lan Lan Lan Lan 這就去見你 請就這樣
再待一會兒 不要把愛情停下

對,跟我來 別在離開我
你,跟我來,我太需要你
讓我 讓我 緊緊地擁抱你
我完全不了解你,連名字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你多大了,可是我不後悔
因爲我願意給你一切

你,跟我來,我太需要你
讓我 讓我 緊緊地擁抱你
我完全不了解你,連名字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你多大了,可是我不後悔
因爲我願意給你一切
Yeah!!

 



25 & 26 愉快 分類: 今天....我做了....

第一年完全地沒到感受到聖誕氣氛的聖誕節,

但卻是玩得十分開心,

禮物有戒指,手襪,書,毛巾,

都是很實用的東西咧!!!!!

而且文先生,你令我又再次迷戀上你啦,

還有,楊小姐說你好像鈴木仁啊,呵

總受姐姐,和你玩拍貼很好玩,而且這次那張是有史以來,拍的最好看最正的一張,

下次,我也要文先生去拍那個!!!!!

大家,merry x'mas啦!!!!!>3<

仲有,仲有!!!

嘉媚,生日快樂!!!!

禮物遲d補送.....!!!!(下個月下個月)

 



2006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為什麼! 為什麼點我 (+1)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01.都在幾點睡?
12點30分吧...可是最近都接近2點才爬去睡....囧

02.睡覺都穿什麼?
冬天 - 長褲+小背心或是T
夏天 - 沒人的時候會只穿內衣褲,有人的時候,就如上,只是長褲變迷你小短褲(羞)

03.睡前會做什麼?
和姐姐玩接龍,看書,聽歌,胡思亂想,哭XPXPXP

04.床是什麼顏色?
我沒有床的...只有床"肉"<<<+1

05.床上擺些什麼?
床尾櫃,我愛你的心形枕,姐姐送我的薔薇

0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1

0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
有, 但現在卻相反愈聽愈睡不著了<<<+1

0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JOHNNY'S 的系列啊(大心)

0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想多還哭咧....囧

10.都在想什麼?
不知道....只是什麼都愛亂想......囧

11.睡不著時會?
發呆....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去小解....(羞)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打錯的白痴.....

14.會開燈睡覺?
會....我怕黑.....

15.正當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去廳打地鋪.....因為比較空曠...不怕被東西壓死啊....(驚)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嚇到,覺得是什麼?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爬上上格的姐姐床,一起念聖經....(-0-)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吵架聲(+1)>>>裝修...(好吵啊...-口-)

19.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覺得是什麼事?
洗碗啊....(=口=+)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我洗...我洗....別再摑我了.....(淚)

21.有做夢的習慣?
有,想夢見文先生...最近都在發綺夢....(羞)

22.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我被人追殺...最後還被剖屍咧.....(/口\)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個夢?
囧....
可以夢見仁仁撲倒小龜,或是丸子撲倒小龍嘛?!(笑)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現實世界...就當然是文某人囉(笑)
2次元的話,就當然是帥哥囉~嘻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太多人想看了A_A...(只限靚仔)<<<+1

26.會抱著東西睡覺?
會,我家的河童布娃娃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軟<<+1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找到什麼就吃什麼....

29.夢到有人告訴你活不過18?
夢中說的話是現實的相反啊....那就更不用擔心18前會掛掉了....

30.最想去什麼地方睡覺?
不知道....囧

31.睡相好看?
不好看....

32.説過夢話?
不知道,沒人跟我說過<<<+1

33.(承上題)是些什麼?
承上案<<<+1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自己在那裡?
地上...睡到滾下去了....

35.安排一個夢,會如何安排?
啊...見到全部靚仔/美男都踩在我腳下...當我的奴隸~~~哇哈哈哈<<<+1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會覺得如何?
去WC (+1)

37.什麼時候才會想睡覺?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
很多耶....

39.什麼原因在外睡覺?
SCH = 老師在唱安眠曲<<<+1
OTHER = 離家出走 OTL<<<+1

40.跟誰一起睡?
很多.....

41.能自己爬起床?
能- -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坐起來發呆....之後去刷牙,洗澡....

43.醒來後,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認為一覺訓天光就好<<<+1

44.早睡早起、夜睡早起、早睡早起、夜睡夜起?
夜睡夜起 -w-
(話說回來, 早睡早起和早睡早起有什麼分別了?)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一樣,會如何處理?
直接洗澡去~~~~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10點到1點....不定......

47.有賴床的習慣?
對!!!!!+皿+

48.會起床氣?
有....我會扔東西....不然就睡昏頭的掐著那個叫我起來的人的脖子.....

49.填完這問卷後覺得『睡覺』是什麼?
好運動好活動好消閒<<<<+10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
陳大小姐,張大小姐,文大先生



2006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抱歉 分類: 今天....我做了....

在無人的夜裡

寂寞又一次的侵襲我了,

在紅紅的眼眶中

流出一顆又一顆害怕的淚珠,

 



2006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不適合..... 分類: 我在想....

我不適合愛人

敢愛敢恨?!我不會...我也不懂....

愛到底是什麼....

是一種包了糖衣的毒藥,

是痛苦前的甜頭,

對我說我愛你的人,

你的心是否愛我?!

是什麼原因令你無條件的愛.迷戀上如此平凡醜陋的我?!

在愛上你的開始,我已經對魔鬼立下契約,

我永遠不要解除與魔鬼立下的契約....

 



jlove
暱稱: 曦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這是啥啊XDDDDD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信仰嘛.....
天秤座終極完美分析
我真是很笨呢....
文章分類
全部 (434)
關於愛的小品** (4)
Jesus (5)
入手 (2)
今天....我做了.... (107)
我在想.... (139)
我的fufu☠ (4)
我都喜歡 (30)
新的一年>>2008 (35)
未分類 (108)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ღ 聚۩└獅┐۩亭ღ
日中→翻譯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34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102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