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出去了。
和PINKY出去了!!
嘻~
「好溫柔的聲音啊。」
這是我在電話聽到她的聲音的感覺,都是真的哦!!
「太好了,終於見面了。好開心啊!!」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感覺。
到了宇宙船之後,發現了兩個日本女生拿著我這次來信和的目的物。
可是,我都知道我只是會一點點(真的超少的)而已,所以當然就聽不明白.....
可是,她可是聽得明白咧。
「好厲害啊!!小妹甘拜下風!!」
我心裡是這樣的想著的啊~^~^
等到兩個日本女生都走了之後,就拿著目的物,就是那三本粉紅日雜。
因為資金的關係,就用最快的方法決定要那兩本---就是猜拳了。
之後,就當然是要找一個可以坐的地方,坐下來好好看看我親愛的的J家囉。
於是便去了KFC啦
坐下邊看邊討論的感覺真好呀!!
終於看完了,於是就走了
一個去搭小巴,一個去搭MTR
回到家,睡了幾個小時,便起床食飯,
啊~不是食飯,而是打邊爐,
好讚的一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