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剩的雪梨
吃剩的穀類早餐(軟掉之後,就很難食了....嘔)
今天,早上被老爸叫醒了之後,就去了隔壁房間看報紙,老爸走了之後,就去開電腦玩了,
按了開關之後就去拿上圖的穀類早餐食了,我還擔心自己會不會肚子痛了.....
之後開了Tokio Hotel的歌,姐就好像被吵醒了,之後她拿了陶喆的dvd,還搬了dvd機進老爸的房間看,
玩了一會兒電腦,就走去拿雪梨食了,嗯,還不錯食啦~
老爸不在家,而且又到大陸去,我和我姐就是這樣的閒而且輕鬆囉~
MSN上,嘉媚終於上線了~談了好久喔~不知道她現在是什麼樣子呢??!!!期待看到你上街去的樣子喔!!~>3<"
還有約了小肥雞,廁紙同魚骨明天去游泳,希望她們是真的去才好,,,,(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