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2 月 4 日 星期六  |
改了新版面了。。。  |
分類: 未分類 |
kattun的新歌27秒版
hyde的底圖
橙橙的版面
美嘛??!~嘻~
|
2006 年 1 月 29 日 星期日  |
KAT-TUN出道了吔!!  |
分類: 未分類 |
你沒看錯!!
是一個大好的消息!!
新年的大禮物!!
不單是SINGLE...ALBUM...DVD...
還要加上全國tour呀!!
開心的要瘋了!!
喜伯伯,我愛你啊(>3<)/
我會能省就省!!
盡量的不用錢的!!
我會存1500元出來的!!
我會加油的!! |
2006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二  |
今天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
早上下毛毛雨呢
好好哦~
我喜歡早上下雨下午放晴的感覺啊~!! |
| 變態.. |
分類: 未分類 |
我喜歡血
腥甜的,可是只限定是新鮮的人血。
我喜歡血
血的畫面,可是只限定是輕輕割開,慢慢滲出。
我喜歡血
割腕的快感,可是只限定是自己的手腕。
我喜歡血
血肉模糊,可是只限定是撞車和慢慢的被虐待至死。 |
2006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一  |
沒了。。。  |
分類: 未分類 |
晚上吃完飯半小時。。。
「曦,你進來一下」
是的,我爸叫我
他在看我的月之魔童
「你知道是三級片嘛?!」
「嗯,可是它裡面只是血還是槍戰的畫面而已」
「那又怎麼樣,三級的logo就是叫未滿18的不可以買,你沒看到嘛?!」
「哦」
「不要給我看到知道嘛?!」
「哦」
我知道他要弄爛我的vcd
我走進房間嘛....
他叩門....
特地的在我面對把它給弄爛掉....
現在是怎樣啊
你耍弄就弄啊
為什麼非必要的在我面弄啊?!
看到我哭
你是比較開心是吧?!
要不我日日哭給你看呀~??!!!!!!
好不好呀?!
去你的。
你的錢被偷是活該的
你是錢被偷,
拿我發洩是不是啊?!
你敢弄我的KT的CD
我真的會跟你拚的了!!~
我可不是開玩笑的!!~ |
«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