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琛琛去了升學講座,在灣仔的....
早上的詳情不多說,直接跳到下午的。
約了生生同朱媽(我也叫她媽媽可以嘛...),好久沒看過媽媽了....臉上有著很悲的感覺。
之後就出發去那裡了。
到了,進了電梯,看酊了一個紫色襯衫,白色褲子的人的屁股,超級挺。
真是一個美麗的屁股呀!!!!!!

今天完全進入S的世界了。
狂毒舌別人,就連不認識的接待哥哥(才19而已)也躲不過,可是他就是一直像個M一樣,
生生也是個M,我沒看過他會有S的樣子(笨蛋,你才認識人家有多久呀.....)
真的好不容易完了,就趕緊去荃灣了,生生要學日文呀(他的日文筆記本好多東西看呀,有些,我也知道怎麼讀的。)
生生,那個不是包呀....那個是泡芺呀!!!!笨蛋!!!!
之後就回家去了,我真的媽媽在等我食飯呀~
食完飯,又到了琛家玩電腦。
11點回家去,再玩多一陣子就睡覺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