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和肅先生一起到處去。
早上食了格仔餅,也是不錯吃的吔~
今早去了元郎探路,其實也蠻容易去的,而且也很快呀~~
之後上了車,就打給wing了,她也在乘車去上班啦,so就去找她了。
肅先生還笑我重色輕友,不要傻了,人家可是蜜運中得正開心咧

下車了,2:09.....死了....時間到了=口=在食了啦!!!!!於是就用狂奔的去哈記了...嘻嘻

有點喘的到了哈記....正在食了,還好趕得上.....呼....
等到wing吃完就到我們買東西食了....我們也在餓嘛.....哈....
吃完了就去千色店逛了,也約定了,季尾去哪裡掃貨!!!!

到了年尾,頭髮也一定要留得長長的!!迎接冬天!!!!(我很愛姬樣的發型...可是要實現,還是小龜的公主頭比較好!!)
最後去了海濱商場玩「吹波膠」,之後因為不小心(我有心的,哈)把波弄到溜冰場上....所以就落荒而逃了....去了p樓的小瀑布旁玩.....
那裡大風的很咧!!!吹好的都吹走了<<(我也是有心的。),放了四個哦!!哈
之後玩完就回家去了。
對了,明天早上游泳去!!爺!!~
現在肅先生送食的來喔,食完,再把感想打上來!!哈....到底是怎麼樣的味道咧!!

吃了一點點了!!
感想:嗅:很蛋!!好像蒸蛋,我平時弄出來的樣子就是那樣了,不過我弄的可是家裡人都就好滑好吃的唷!!
味:剛吃的時候,有點硬,可是甜味剛好!!!吃到底就比較有滑滑軟軟的感覺了!!
總括:色有,香有,味有,可是時間太多了,蒸的時間稍微要比較少~
下次弄下咸的給你吃,我弄的蛋,有可能是上面不好看,但是下面的一定是超滑的。
(ps:我有時候弄的會是外表不美,但是好吃,可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可是會相反的,不信的話,就問我家人吧~哈)
生少爺,拜託,雖然我知道你是誰....要是我不認得你的話,我想我已經罵了吧,還有留個日記網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