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歐陽小姐。
是啦!!今天就是「歐巴桑(呀婆)」還有「歐知桑(呀公)」一直的叫對方。
我就當然是呀公啦,而且因為她穿得有得像呀嫲一樣嘛~~嘻~
第一就是先去食東西啦,只是陪她食而已,因為我已經食過午飯了。
第二就是去逛街,可是也沒東西看得上眼,只是一直在發瘋而已。
最後,莓山3是去了一間去「千里目」的樓上書店,
那裡是很讚的,有很多書,簡繁的都有•
可是繁體字的書比較貴就是了。
我有看中兩本書>>「世界惡女大全」,「畫家筆下的女人」
都很想要,下次要去買呀!!YEAH!!!>3<
看書看到超累的,之後又不小心放了一個小聲的屁,
笑死了!!就是那種「B~」的一聲啦~笑到臉都紅了。
之後看到5點半吧,就付錢走人了,>>我買了一本說藝妓的書,簡體的,還不錯看。
之後就去買包,買魚。
之後就等姐上的那輛巴士,就在車上等呀。
之後就一起下車去買米,然後就回家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