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飯的網誌上看到就這麼一張小龜的圖
到現在
迷上了整個J家。。。
一開始真是只是一個小小的顏飯,
之後一點點的開始熟悉著J家
開始愛上了日本
由國語,台語變得喜歡日語
認識了好幾個可以交心而且又親切的J家飯
和KT飯--Pinky的約定--08年和18才的約定日本之行
雖然不知道到時是否可行
但是,我還抱一個希望
用著一個信念來令自己緊守著金錢
希望兩年之後,有一筆金錢足夠達成一個小小的願望。。。
是悲還是喜呢?!
是兇還是吉呢?!
我被時間問題攪得都快昏了
神明大人啊~救命啊~<<此為我的日文口頭禪
Jin在DB上唱"絆"的時候流淚
Jin帶著尾戒去看成人式哭了
好萌哦
到底是真的嘛....
J禁呢~嘻~
咱們的同人飯們可是超級.....哇哈哈哈
制服上的第二顆鈕釦,最靠近心的位置…只會給喜歡的人 如果收到了就表示… “把心許給你”
原來制服上的第二顆鈕釦代表這樣....
我的制服上的第二顆鈕釦....
會給誰呢.....
因為鼻塞的關西
今天自己聽到自己說話鼻音超重
真的嚇到了
可是
鼻音重重,
個人又蠻喜歡
我又不喜歡重感冒的感覺
真可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