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多進去爺爺那邊陪他飲早茶~(我主要是想看小狗~嘻)
爺爺笑得很開心,都笑得看不到眼睛了~(拍不到爺爺開心的笑臉,因為爺爺會害羞而去擋鏡頭~所以只可以玩偷拍~)
  
有沒有覺得三代同堂的感覺很好咧?!我真覺得主對我很好,爸爸和爺爺身體也不錯,沒有什麼很嚴重的疾病~(感謝主 )
  
早睡早起,身體好~耶耶耶!!!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感覺!!!!簡直就是度假好地方,而且還有三只可愛的笨狗耶!!!嘻!!!~
  
這就是我爺家的三只狗狗啦!!!左:露絲,中間:牙膏(全名好像是黑妹牙膏,真是可愛的名字)右:lucky(牠都不知道是不是有過度活躍症,叫來叫去也不懂停...所以就拍模糊囉)之前死掉的狗狗都會懂看鏡頭的耶!!!!哼!!!
你們看,都說會鏡頭的啦!!為什麼會死掉???都怪那些毒狗狂人囉,給狗狗食毒藥....聽說....死得很辛苦....;-(
好啦~今天的呀爺早晨趣遊記就此完結啦~~~睇下下次有咩睇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