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0-01-23 |
|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今日出左屯門
等西鐵果陣撞到美美;何倩
真系甘岩^_^
之後本來去舒適堡
但佢話1定要有身分證
我冇帶吾比我入/333\
番元朗買m記
下次試下芥末魚柳包先;P
之後就番歸嚕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3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3
說不上為什麼;我變得很主動(3
若愛上一個人;什麼都會值得去做(3

|
| choyi幾時打??:2010-01-23 06:18 PM [ 訪客留言(1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9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