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Wong Sik Hin♥♥♥♥♥
NO argue:) 今日同何倩;美美番 lunch等埋老公先食 頂;中文說話得20分v333v 普通話超high 冇諗過甘高:) 數學想死也t3t 放學同LG1齊 哈哈!NO argue~V~ 系也;我查野好叻咖 吾好出古惑也*3* 同老公買野 買完番歸嚕 越訓越頭痛;想點?-,-
你不要害怕 你不會寂寞 我會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讓你樂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