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Wong Sik Hin♥♥♥♥♥
誰叫你那麼美;能叫我給你企一世紀 *0*
聖誕聯歡會*V* 朝早坐左系個博度 人地以為我傻咖 胃痛又頭暈t3t 刀吾知咩事. bobo又吾番-,- 系甘派聖誕卡 何倩:只是你才有^0^ 戰衣:你認承左我咖拉(3 放學老公講過吾算數 我最中意d講過吾算數既人 由其系1時對我超好1時對我好差果d^_^ WSH您小心d也xd!
為何我這雙腳只懂走近你 遺忘我也擁有自己屋企 (3 行了數百公里 還能再見到你我不會死(3 連時間也不理專心等候你 但是你放心我負擔得起(3 連遙遠也不理只想走近你 疲勞我會裝作事不關己(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