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了一篇文章《最珍貴的東西是免費的》,覺得很有道理。我想既然上天給我們的都是免費、最珍貴的,那他只是要讓我們懂得珍惜,懂得知足。讓我們來共同珍惜上天賦予我們每個人的好的環境,健康的身體,有時會不小心被我們忽略的親情,死生契闊、執子之手的愛情,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友情,還有我們的信念、我們的希望、我們的夢想。 。 。 。 。 。
學會感恩。感恩生活,因為他們給了我們所有快樂痛苦的經歷,讓我們所有的成長都變得生動,即使是失敗也只是在為成功做準備;感恩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健健康康成長到現在,給了我們好的教育條件和品質;感恩你愛過的人和愛過你的人,因為他們讓你理解了愛的生動和無私;感恩所有的朋友,雖然平日里不怎麼聯繫,但他們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讓你感到溫暖;感恩對手,因為有他們的存在,你的事業才會更加精彩;感恩我們所經歷的所有的事情,因為他們就是你生命的全部。珍惜他們,感謝他們,並且趕快行動吧,做些自己想做很久又一直沒有去做的事情!不要辜負了老天給我們的珍貴禮物。 活有酸有甜;
人生有著很多分叉的枝丫
輕撫著這城市的街簷
秋风醒心窗,秋雨闰心扉
麗美名揚
越挫越勇
socienty
taers
找壹個人,讓愛情去流浪
commencement and jobs
女胖子露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