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語篇)今日一番到屋企就見到我老媽打日星三缺一,仲要整到部腦hand hand地(好火)。
不過仲火既事都有。食完飯後我阿媽居然話我成日打機= =",之後老竇仲話我唔做果d煩到死既
暑期作業。就係敢俾佢地激到我無聲出= =(想出聲都無用)
想不到今次去漫畫展小~~~~~泳姐也來了,
雖然有點突然,但都很開心。(有手信拿XD^v^)
進了會場(漫畫展),只見人山人海及很多令人反胃的"豬排"外就只有很多吸引我去買下來的
東西。最後展轉一輪後終於買了一個PandaZ的裝飾品(很可愛的熊貓仔)。
而蕭泳則嬴了一個文件夾及買了一個綠色的狗公仔。其後hey man和她買新蜀山點數,
而我則無無聊聊地回家。
PS:cospay的人好樣X,有點欠打的樣子。
近幾天我都要睡在地下啊~~~~(幾好玩似的)
全因老表來了~~~(多了一個人和我爭pc...)
幸好的是,她快回大陸了XD^^
打機先...有空再上。
大陸呆第三日,明日一早就回港了(心中極興奮)。
好想快點收到小泳姐的手信呵~~~!!!!!
遲些我的眼鏡就會正式登場。>口<"
大陸呆坐第二日,如我所想的一樣——無聊……
今天沒有什麼好寫的...求其了事算了。
兩日後回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