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10時左右給媽叫起床
只是10時的,,不是11時喔...唉....
是我要去換眼鏡
可是今天好熱
我一直走,,一直熱到死了
唉,,
我好期待22日喔<<<因為可以看見m0m0,,晴,,泳+妹
好了
今天好悶
s0我都不知打什麼
請你給cM我喔``
不要不給cM喔``
要做一個給cM的人``
你們一定要給cM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