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黃金逛,看見一個SALE介紹手寫畫板,
她示範的時候,畫得超輕鬆,圖畫又超美,
好似買了那畫板就會成為漫畫家一樣!
我真是超想買!
但是要千多元,次一級的也要五百幾......
我知道,我就算買了最貴的那塊畫板,我也不會因此而突然會畫畫的!
算啦! 有些東西,看看就夠了。
行出黃金,忽然有人在身後用傘子「篤」我背脊,
我好脾氣到沒理會那人,卻原來竟然是我的同學,
那高大壯碩+肥肚腩的天蠍男,
上一次去APM看戲又撞見他,這次是第二次了,
世界真細!
但為什麼讓我一次又一次撞見的,不是超級俊男?
就算不是超級的,二級也好呀,偏偏是肥仔一個……
那些愛情小說的緣份遊戲一定沒我份了,因我跟俊男好像從來都沒緣份!
唉……
真係想搵人打一鑊!!!!但又無對象,有的話,又可能唔夠人打!!!
我攪了一整天的網頁,就是為了要把它E給某人,
那豈有此理的電郵系統竟連彈我4次,把E貓踢回來!!!!
算咩意思啊!!!!!!!!!!!!!!!!!!究竟是什麼電郵系統啊???
豈有此理!!!!!!!!!
激死人!!!!!!!!!!!
今天是7。1,但很抱歉,我沒打算去遊行!若我告訴友朋們這事,嘿,我想一定被卑視!
近年7。1上街,除了是表達不滿與訴求之外,卻也成了表態、扮民主的時候。
我記得第一次的7。1上街,那時,我們是因為實在太生氣嘛!真的受不了建華七年的「德政」。
現在世界仔曾先生也不見得比建華好,至少建華的為人,我相信他是個老好人,阿曾?我就好難信任他了!
但我也不打算去遊行,除了因為媽入院之故,也因為--天氣好熱啊!33度,......(閱讀全文)
昨晚3時收到電話,媽媽入院了,這其實不是特別事,她身體不太好了! 但零晨3時CALL我,這才是罕見的,證明事態嚴重! 我撲出門去,怎料哥又CALL來說可以明天先來,媽好像好一點了!
我本來在趕夜車,3時未ZZZZ是常事,但經這樣的刺激之後,我立即失去了所有精力, 於是死死地爬上床,睡死去.
但我那位仁慈的哥哥,他只給了我2小時的仁慈! 5時又CALL來要我快點到醫院,否則可能見不到媽了!!! ......(閱讀全文)
其實我對別人的要求不是很高--我以為!
今日拒絕了某人交來的東西,還予以一些語氣很平和,
事實幾攞命的評語......
我覺得自己好似好衰!
但若果我不說明,他便不會知道自己出了甚麼問題.......
唉,我都不想HURT了他,希望他能夠明白我的用意不是在HURT他而是想得著一個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