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天空吧∼∼
無咩啊~~~
jovisky
暱稱: 想打開天空的無聊人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9-04
2009-08-12
2009-07-27
2009-07-25
有無攪錯呀?!
文章分類
全部 (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
留言總數: 3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0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7-04 分類: 未分類

剛才去黃金逛,看見一個SALE介紹手寫畫板,

她示範的時候,畫得超輕鬆,圖畫又超美,

好似買了那畫板就會成為漫畫家一樣!

我真是超想買!

但是要千多元,次一級的也要五百幾......

我知道,我就算買了最貴的那塊畫板,我也不會因此而突然會畫畫的!

算啦! 有些東西,看看就夠了。

行出黃金,忽然有人在身後用傘子「篤」我背脊,

我好脾氣到沒理會那人,卻原來竟然是我的同學,

那高大壯碩+肥肚腩的天蠍男,

上一次去APM看戲又撞見他,這次是第二次了,

世界真細!

但為什麼讓我一次又一次撞見的,不是超級俊男?

就算不是超級的,二級也好呀,偏偏是肥仔一個……

那些愛情小說的緣份遊戲一定沒我份了,因我跟俊男好像從來都沒緣份!

唉……



2009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7-03 忿怒 分類: 未分類

真係想搵人打一鑊!!!!但又無對象,有的話,又可能唔夠人打!!!

我攪了一整天的網頁,就是為了要把它E給某人,

那豈有此理的電郵系統竟連彈我4次,把E貓踢回來!!!!

算咩意思啊!!!!!!!!!!!!!!!!!!究竟是什麼電郵系統啊???

豈有此理!!!!!!!!!

激死人!!!!!!!!!!!

豈有此理!!!!!!!!!

豈有此理!!!!!!!!!

豈有此理!!!!!!!!!



2009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三   酷熱


沒上街不代表不支持民主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7。1,但很抱歉,我沒打算去遊行!若我告訴友朋們這事,嘿,我想一定被卑視!

近年7。1上街,除了是表達不滿與訴求之外,卻也成了表態、扮民主的時候。

我記得第一次的7。1上街,那時,我們是因為實在太生氣嘛!真的受不了建華七年的「德政」。

現在世界仔曾先生也不見得比建華好,至少建華的為人,我相信他是個老好人,阿曾?我就好難信任他了!

但我也不打算去遊行,除了因為媽入院之故,也因為--天氣好熱啊!33度,......

(閱讀全文)



2009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6-30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昨晚3時收到電話,媽媽入院了,這其實不是特別事,她身體不太好了!
但零晨3時CALL我,這才是罕見的,證明事態嚴重!
我撲出門去,怎料哥又CALL來說可以明天先來,媽好像好一點了!

我本來在趕夜車,3時未ZZZZ是常事,但經這樣的刺激之後,我立即失去了所有精力,
於是死死地爬上床,睡死去.

但我那位仁慈的哥哥,他只給了我2小時的仁慈!
5時又CALL來要我快點到醫院,否則可能見不到媽了!!!
......

(閱讀全文)



2009 年 6 月 28 日  星期日   陰天


2009-06-28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我對別人的要求不是很高--我以為!

今日拒絕了某人交來的東西,還予以一些語氣很平和,

事實幾攞命的評語......

我覺得自己好似好衰!

但若果我不說明,他便不會知道自己出了甚麼問題.......

唉,我都不想HURT了他,希望他能夠明白我的用意不是在HURT他而是想得著一個好的作品!